时尸

【瓶邪】兔子邪历险记

写在前面

文笔不好,不喜勿入

01 离家出走

我叫吴邪,是一只兔子。
今天早上我被告知还有一个月我就要成年了,三叔说成年后我就能娶媳妇了,不过我爸听到后挠挠了我的肚子轻声说“会有的。”虽然挠肚子很舒服,但是像我这么聪明怎么会不明白我爸的意思,媳妇这种东西我一定会有的。(莫种意义上是真的(//∇//))
为了证明我的能力,我离家出走了,由于比较匆忙我身上就只带了老妈做的小零食,马上要到中午了,我仍然在这一块附近转悠,那颗树我已经见了三次了,事实证明我迷路了,我靠在树旁边摸了摸自己的肚皮,好想家里的饭啊。
突然远处传来声响,好奇心驱使我跑了过去,我把自己藏在草丛里,探出头看了看,心想三叔之前说的匪夷所思的故事竟然不是诓我的。我看到一只肥刺猬正在和一只黄鼠狼打架,哇好肥啊,本来就不大的脸再加上肥肥的脸颊眼睛都被挤没了。
那胖刺猬虽然胖但很灵活,黄鼠狼已经被气的摸不着头脑了,这场战斗不用说都是那胖刺猬赢了,黄鼠狼被赶走了。
看的出神的我完全忘记了自己现在的处境,一眨眼的功夫那胖刺猬就不见了,随后我的身后传来了一个声音“小兄弟,看的很嗨啊,你说我们俩能遇到就是缘分,刚刚你都不帮帮你胖爷我。”
“我还未成年三叔说过我不能打架。”强作镇定转过身去,虽然我都不相信三叔说的这话,也没办法了死马当活马医。
“呦,你当你是没断奶的娃。”那胖子说着在旁边的树下坐下了。
“那你想怎么样!!”泥人还有三分脾气,这胖子再如此得寸进尺我就和他拼了。
“生气啦,哈哈今胖爷我累了也不和你计较,小兄弟你叫什么名字。”
“……”我暗暗的将脚往后挪了挪,心想这胖子又要耍什么花样,实在不行我就跑。
胖子眼力不差看到我要跑,连忙说“哎哎哎,你不说那我先说,行不更名坐不改姓王胖子。我都这么有诚意了你不意思意思。”
“吴邪”我开口道
“无邪,你这性子叫天真更合适”这胖子套近乎的功夫满级啊。
“天真,要不要跟胖爷我混啊,带你吃香的喝辣的。”胖子将他那豆豆眼凑到我跟前。

tbc 下章小哥出场

评论(3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